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赛执委函〔2022〕5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
       综合考虑疫情、质量、公平、廉洁等因素,经大赛执委会研究决定并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批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保持比赛方案总体框架的前提下,决赛采取选手线上比赛、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一)时  间:2022年11月28日—12月3日
       决赛包括两个环节:
       课堂教学展示时间定于2022年11月29日,上午中职组比赛、下午高职组(含职教本科)比赛。
       综合素养展示时间定于2022年12月3日,中高职同时进行。
      (二)地  点: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338号)。
       三、赛事安排
       1.各参赛教学团队要根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方案》(见附件)执行相关规定及要求。
       2.各参赛教学团队所在院校需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参赛师生身心健康。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010-58556742;房老师,010-58556710;邮箱,jxnlbs@chinaskills-jsw.org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  
                      (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1日